DSC_0128.JPG

從買完房子到現在,似乎沒有閒下來

一堆手續,還要整理,買家具、家電等

以前,看見家人買生活用品,只感覺那是件家中的日常用品

就算說需要花些錢,也因為是分開買,又是爸媽出錢

說真的感覺不強烈

但自己買房子後,大大小小要買要考慮的事一堆,一堆東西要買

累積起來,真的不是個小數目,

現在深刻感覺爸媽真的很辛苦

我還沒結婚,沒有小孩,不用負擔家計

我想,那些已經結婚有小孩的應該非常辛苦吧!

應該犧牲很多!

DSC_0125.JPG

感覺還算溫馨吧!

這床超軟,昨天實習麻吉說這床應該很好睡!

呵~呵~剛剛躺很舒服但要睡覺還真不習慣太軟囉!

DSC_0129.JPG

現在每天早出晚歸,最常待著的就是房間和書房了

其實客廳很少機會在那裡

雖說我買了一台42吋LG的液晶電視

可惜英雄無用武之地

DSC_0134.JPG

我的書房有兩個書櫃,我的書終於有地方可以放囉!

真開心有自己工作與休息的地方

終於有個自己的窩,真棒!

P.S~阿冠!妳有沒有發現,妳給我的小老鼠,在我臥室的桌上,它還是派上用場啦!很可愛,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